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2018年全国降成本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降成本工作的各项要求,交流研讨今年以来降成本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降成本工作,12月11-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在北京举办2018年全国降成本工作培训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李云卿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降成本工作牵头部门的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就降成本工作的主要影响因素和困难、如何实施精准有效的降成本措施、下一步降成本着力方向和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参加培训的各地代表交流了本地区2018年降成本工作进展、工作成效和2019年降成本工作展望、相关政策建议。

李云卿副局长在培训班上做了总结发言,结合当前降成本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从紧密结合宏观经济形势、围绕降成本中心工作、积极推广先进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加强降成本政策预研储备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我厅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四川省降成本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