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灵总工程师出席2019中国国际车联网技术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汽车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1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中国通信学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车联网技术大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市曹俊杰副市长、工信部赵策处长、中国通信学会张延川副理事长、我厅黄灵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沈学民、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士萨赫逊、公安部交科所党委书记孙正良等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做主旨发言。


大会围绕“5G车联,智慧交通”主题,聚焦车联网关键技术、5G与车联网技术及应用、智能交通等热点领域,吸引大众、宝马、丰田、华为、百度、博世、易华录、信科集团等国内外整车、通信、智能交通等领域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代表约400名,围绕前沿技术、产业应用、生态系统等多个维度,剖析车联网技术、产业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

同时,本次大会发布了车联网知识产权白皮书、车联网安全技术标准前沿报告,打造国际先进车联网领域技术发布平台、创新合作平台和产业聚集平台,促进中国与国际车联网技术领域交流,聚集国际车联网技术创新要素,展现全球领先的前沿科技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