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灵总工程师出席2019年中国玻璃行业年会暨技术研讨和新产品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信息来源:冶金建材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5日-6日,2019年中国玻璃行业年会暨技术研讨和新产品展示会在成都召开。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领导、我厅总工程师黄灵、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搏、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硅酸盐学会以及来自平板玻璃生产、加工、装备、配套、流通等相关企业、相关协会、科研、设计、质检、院校等单位代表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以“安全、节能、环保、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玻璃行业化解产能过剩和提质增效,落实“三个攻坚战”,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展开了深度探讨,旨在更好地构筑国内外玻璃市场和技术的交流平台,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黄灵总工程师指出,我省下一步将大力支持玻璃产业发展。一是继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十四五”行业发展规划。二是鼓励玻璃行业和企业大力发展高附加值产品,继续推动玻璃行业转型升级。三是培育四川玻璃品牌,以大企业为中心,积极引导和推进玻璃行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四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力度,对接“一带一路”战略,搭乘蓉欧班列,推动四川玻璃开拓西欧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