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灵总工程师会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12
信息来源:汽车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911日上午,省经信厅黄灵总工程师会见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数据资源中心(以下简称数据资源中心)陈辰总监一行。我厅汽车产业处、大数据产业推进处、软件与信息安全处,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经开区、天府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数据资源中心介绍了其业务布局及发展情况,希望与我省围绕智能网联和汽车行业发展在软件服务、大数据、工业云平台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联合举办汽车产业相关国际论坛,协助四川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带,参与更高层次的国际竞争。

黄灵总工程师在听取介绍后,对数据资源中心陈辰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够与数据资源中心进行深入合作,推动我省汽车产业在车联网、大数据、软件开发、后市场等领域取得更好的发展。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