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德阳站)活动暨磷石膏技术装备产品推介会在德阳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省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举办了“2020年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德阳站)活动暨磷石膏技术装备产品推介会” ,黄灵总工程师、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等出席活动。60余家节能环保企业和获得国家、省级绿色制造体系的工厂、产品在会展区参与展览展示,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德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业园区、公共机构、相关企业共计2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黄灵总工程师指出,省委、省政府将节能环保产业纳入全省“5+1”现代工业体系16个重点领域之一加快培育以来,全省节能环保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级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园区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支持企业围绕绿色制造、资源综合利用开展技术创新、品牌培育、市场拓展、转型升级,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同时也对德阳市近年来在磷石膏综合利用中多措并举,大力支持磷石膏综合利用产业发展,连续2年实现磷石膏“产销平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现场宣布了德阳市国家级、省级绿色工厂示范单位名单,进行了德阳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及节能环保服务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专题举办了“磷石膏技术装备产品推介会”。会议邀请了省税务局、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和绵竹市、德阳市等部门和单位的专家,就磷石膏综合利用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参会人员现场与行业专家针对磷石膏综合利用相关技术、政策等积极进行了交流学习。全省磷化工企业和磷石膏综合利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