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灵总工程师参加挥发性有机物(VOCs)原辅材料替代和治理技术交流对接活动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1-06-23
信息来源: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处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下午,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举办了挥发性有机物(VOCs)原辅材料替代和治理技术交流对接活动。活动对我省挥发性有机物(VOCs)原辅材料替代和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全面回顾,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活动现场上,13家挥发性有机物原辅材料替代和治理企业参加展览展示推广,15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积极进行对接。部分市(州)代表、相关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围绕挥发性有机物原辅材料替代和治理技术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工作交流。 



    厅总工程师黄灵出席活动并讲话。黄灵总工程师指出,一是深刻认识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既是全省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绿色发展转型的必然要求。二是采用先进技术、工艺、装备,实施源头削减、过程防控、末端治理的全过程防治。三是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督促指导,推广试点示范案例,确保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措施落地见效。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全省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重点园区、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