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与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前期多次沟通、协商基础上,4月22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与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共同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领导小组议定事项落地落实进行会商。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李堂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二级巡视员田培友参加会议。 

    朱家德厅长指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是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各级、各地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重要讲话精神,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促进全省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家德厅长强调,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互为主体,紧密关联、相辅相成。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涵盖面广,涉及多个职能部门,应当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完善政策体系,更好地统筹推动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平稳发展。
    双方同意将加强统筹合作、畅通信息交流,并在推动政策落实、强化形势分析、抓好企业培育及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企业处、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省市场监管局民营企业发展处、民营经济综合处、民营企业维权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