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和经济系列职称申报工作有关情况的申明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近期,发现有社会中介组织以我厅名义在互联网上发布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工程师职称评审广告,收取高额费用,严重扰乱职称评审工作的正常秩序。对此,我厅郑重声明:

1.我厅从未授权任何社会中介机构以我厅名义开展评审咨询和培训服务等工作。请各申报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如需核实相关信息,请与我厅联系。

2.我厅严格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相关标准,收取中级职称200元/人、高级职称320元/人的评审费用,并开具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

3.对冒用我厅名义造成不良后果的机构或个人,我厅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申明。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