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诚信产品”评选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在省发展和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等单位共同指导下,2019年度四川省“诚信产品”评选宣传活动15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我省质量优、讲诚信、重信誉、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名优特新产品,营造我省“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并通过本次活动,树立诚信标杆,宣传诚信典型,发挥诚信榜样力量,提高我省诚信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提振消费信心,健全褒扬和激励诚信行为机制,为四川造产品拓展市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将坚持“公平公正、社会公认、坚持标准、自愿申报、动态监管”原则,参选企业必须是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生产的产品,企业须重信誉,企业及产品无不良记录。评选采取初步筛选-投票评比-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广泛运用新媒体全面展示企业产品的诚信表现、行业影响、品牌建设内容,进行网络投票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最终综合专家评审会意见,评选出“四川省诚信产品”和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诚信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将历时4个月,经过企业申报、网络展示、产品调研、专家评审、公证公示等环节后,在拟于12月举办的“四川企业诚信建设者峰会”上对获奖企业授予“四川省诚信产品”和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诚信产品”奖牌和证书。获奖企业在行政管理、公共服务、融资贷款等方面,享受省级14个部门(单位)联合制定的激励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