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名推荐2021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轻纺食品专业类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1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处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42号)、《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川科奖〔2021〕3号)规定,我厅开展了2021年四川省科技进步奖轻纺食品专业类项目的提名推荐工作。经审核,提名推荐项目2项,现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主要完成人

主要完成单位

连续化桑枝皮芯分离成粒技术及设备

方佳、马德坤、张 勇、肖露、杨旭超、李乔兰

四川省丝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提质降耗制丝新技术及应用

卜献鸿、段春稳、任强胜、李帆、蒋小葵、杨祖凤、黎钢、刘毅、文朝钧、傅晓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丝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


    以上2个项目初审符合申报2021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条件,现将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 天。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轻工纺织处反映,反映情况须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28-86265842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