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2023年度“制惠贷”融资试点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4
信息来源:产业金融处
浏览量:
字体:

川经信产融函〔2023855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制惠贷融资试点工作合作金融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引导金融精准支持我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2022以来,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省级相关部门推出支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新模式在全省开展制惠贷融资试点(以下简称制惠贷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低成本金融支持,取得较好工作成效。2023年,制惠贷项目覆盖全省13个市(州)及区试点地,调动各级财政资金2亿元,撬动银行授信额度20亿元,累计为企业放款133笔。

经研究,在2023制惠贷项目运营单位中,现决定对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5个主管部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等6个合作金融机构予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持续深入推动金融惠企,为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希望全省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合作金融机构以先进为榜样,聚焦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任务,组织实施好金融赋能四川新型工业化主引擎融雪行动进一步发挥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方面的经验、专长与优势,拓展制惠贷融资试点范围,增加企业惠及面,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扩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信用贷款规模,为产业发展蓄力赋能

附件:2023年度制惠贷融资试点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1214


附件

2023年度制惠贷融资试点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名单

业务量排名)

一、主管部门(5个)

试点市(州):

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试点区县:

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局

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

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二、合作金融机构(6个)

合作银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合作担保公司:

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

合作融资租赁公司:

成都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