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厅直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多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经济和信息化厅结合实际,组织厅直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会议室视频、电视、手机客户端等渠道,通过集中、分散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厅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正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作为党员干部为我们伟大的党取得这样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我们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下一步,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5+1”产业能级提升、制造强省建设的新征程中来,努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6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