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出台九个实施方案 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9-01-17
信息来源:四川发布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省政府网获悉,省政府发布《关于印发四川省打赢蓝天保卫战等九个实施方案的通知》,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次出台的系列方案包括:《四川省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四川省打赢碧水保卫战实施方案》《四川省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实施方案》《四川省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四川省打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四川省打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实施方案》《四川省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四川省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四川省完善生态环境准入促进绿色发展实施方案》等九个实施方案。

    各个实施方案对各项重点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各项重点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进行了明确,对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