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工业发展成就图片展有关资料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受理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23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厅于716日在厅门户网站发布了《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工业发展成就图片展有关资料的通知》,向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征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四川工业发展成就文图资料。截至91日,共征集图片4000余张,其中向21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征集各类工业图片共2000余张,150余张高质量图片用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工业发展成就图片展”。所征集的图片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工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重点展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工业战线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昂扬风貌及丰硕成果。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