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合作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1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811日,对外经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环保督查四川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以及环保督查专题会议精神,结合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对外开放实际,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环保督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查的相关工作。一是要按照处室职能职责,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梳理2013年以来,外商投资技术改造项目核准、备案情况,特别是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等情况。二是要认真落实陈新有主任在研究落实工业绿色发展专题会议上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工信部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长江经济带工业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把工业绿色发展贯穿于对外开放合作的各项工作中。三是要把环境保护工作与外商投资技术改造项目审批以及承接产业转移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紧密结合,借势借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对外开放合作、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委党组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抓重点、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对外开放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