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学习榜样——第三小组集体分享《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和学习尹力省长在四川省先进制造强省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7-09-29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929日,委机关青年干部第三小组在机关阅览室开展了第三期读系列讲话、读党章党规、读中华名篇、读党史故事集体学习活动。


技术改造处余彦波带领大家学习精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小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思想认识,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是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为当代青年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同时指明了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理想、坚定信念的关键环节和实现路径,对当代青年的成长发展有着巨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培养坚定执着的信仰追求;培养务实担当的实践品格;培养敢为人先的奋进精神;培养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培养以身许国的浩然正气。

第三小组还集体认真学习尹力省长在四川省先进制造强省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规划与产业政策处赵宇结合工作实际,向小组成员全面解读尹力省长的讲话,并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积累素材,尽快补上公文写作过程中缺少案例和数据支撑的短板。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