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茂明副厅长带队赴眉山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上半年工业运行走势研判,6月30日,敬茂明副厅长带队赴眉山市开展工业经济运行和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综合处、产业园区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甘眉工业园区、眉山高新区、仁寿经开区等园区,通威太阳能、万华化学、千禾味业、信利等企业(项目)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行业走势趋势、面临的困难问题等相关情况,交流商讨产业园区建设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储备、技术研发和人才招引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调研期间,专程赴仁寿城南综合污水处理厂,查看工业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敬茂明副厅长率队前往黑龙潭建设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了解黑龙潭建设历程,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黑龙滩精神。敬茂明副厅长指出,经信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汲取力量,在推动省委省政府“强工业”部署中“走在前、当示范、做表率”。


敬茂明副厅长对眉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深“强工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紧抓当前做好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档升级产业集群、培育单项冠军企业等重点工作,站高谋远抓好编制实施“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应对碳达峰碳中和挑战、智库建设和产业政策研究等重大事项,并督促相关园区和企业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生态环保底线,推动工业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加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