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茂明副厅长带队赴成都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新型智库建设,借鉴交流成功经验,6月28日,敬茂明副厅长率政策法规处、综合处、规划发展处和省工研院有关同志,赴成都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了解运行发展情况和信息库、专家库、成果库建设情况,并就对当前工业经济走势、“十四五”发展展望等有关情况开展座谈交流。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刘幼成二级巡视员,以及成都工信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活动。


敬茂明副厅长指出,希望成都工信院在理论创新、建言献策、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建议省工研院与成都工信院加强合作,加快建好围绕“打造西部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工信智库”目标,以机制创新聚合人才,以服务全省经信系统及工业企业为发展要务,努力把四川工信智库建设成为领导决策的“思想库”,产业发展的“智囊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