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翔副厅长出席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
发布日期:2020-01-08
信息来源: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
浏览量:
字体:

17日,由我厅与商务厅、农业农村厅、省工商联联合支持,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购物节开幕,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翔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本届购物节是2020“四川迎春购物月”“川货新春大拜年”和“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的重要活动之一,全球好物汇,新春大拜年为主题,旨在增加高品质供给,满足人民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购物节展示面积共8万平方米,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捷克、波兰、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泰国等40余个国家20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20多万种年货精品,展品涵盖了智能制造、服装服饰、美妆护肤、酒水饮品、肉制品休闲食品、粮油调味品等人民衣食住行各领域

为加大定点帮扶力度,今年我厅依托购物节,设置了开江道孚农特产品展销馆,面积216平方米,展示来自开江县和道孚县的大米、橄榄制品、高原青稞纯酿、高原特色牦牛肉等特色农产品。为强化产品销售,除宣传册发放、现场品鉴等线下销售方式外,开江道孚农特产品展销馆创新采用网络直播带货抖音、淘宝等平台推广产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增加产品销量。建翔副厅长表示,参加此类展销产品丰富、人流量大、交易活跃的大型展会,不仅有利于贫困地区的产品推广,也有助于区域品牌的打造,经济和信息化厅将持续开展工业产业扶贫,通过增加品种、提高质量、打造品牌,让贫困地区的产业真正发展起来,实现从脱贫到振兴的蜕变。

   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