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无线电安全保障筹备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1014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程果一行9人来厅专题汇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无线电保障工作筹备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听取了汇报,并就搞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厅二级巡视员李文莉,无线频率台站管理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大数据与信息化处、省无线电监测站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程果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大运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无线电安全保障的组织架构,编制技术设施建设规划和安全保障项目方案,积极争取国家、省以及市级专项资金支持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近期大运会技术设施及服务采购项目推进情况、各项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制定、频率台站清查工作情况进行说明;最后对当前无线电安全保障管控自上而下体系建设、保障队伍和保障力量严重不足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报告,并恳请省经信厅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

陈文涛副主任认真听取成都市经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表示搞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省经信厅责无旁贷,必将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

最后,陈文涛副主任从组织架构建立、保障机制体制责任分工、各类方案预案制定、专项保障业务技能培训、综合保障实兵演练等五个方面对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涉及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梳理,明晰了工作方法、强调了工作重点、指出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为扎实推进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理清了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