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总经济师出席2020年四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双创大讲堂”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10月17日,2020年四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双创大讲堂”专题活动在成都举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袁冰出席现场并致辞。2020年四川“双创大讲堂”专题活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是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号召、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落地落实、加快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袁冰总经济师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疫情给国内外经济带来了明显影响,经济复苏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依然较为严峻,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下一步,我厅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台阶的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国家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在双创环境营造、双创主体培育、双创载体建设、公共服务力度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中小微企业克服不利影响、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200余名来自全省各市州的中小企业家代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双创大讲堂”专题活动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