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带队调研四川白酒博览交易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冯锦花副厅长带队调研四川白酒博览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深入成都国际商贸城现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与省商务厅、金牛区政府和商贸城相关负责人共商酒业市场创新发展的应对之策。

    会上,商务厅市场秩序处介绍了四川白酒博览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悉,成都国际商贸城拟利用商务部等国家多部委联合推广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政策,借助川酒的整体优势,打造以白酒展示交易为主体,集产品展示、流通交易及文化体验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酒类展贸中心。项目今年启动,计划明年底基本建成。成都市金牛区和伊厦成都国际商贸城负责人分别就成都国际商贸城和四川白酒博览交易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冯锦花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成都国际商贸城及白酒交易中心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四川白酒博览交易中心项目具有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基础的运营条件,要利用好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政策优势,省市区相关部门共同协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成为川酒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平台。她强调,要加强与白酒生产企业沟通,加强市场需求调研,明确项目建设定位,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力争项目成为省市重点项目。
    商务厅市场秩序处、经信厅酒业发展处,金牛区政府及商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