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兵总经济师主持召开《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更好指导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发展,进一步完善《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5月12日,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李堂兵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政策法规处、企业处、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负责同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领域专家,部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中小企业代表共17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介绍了《指导意见》起草背景及基本情况,相关处室、行业专家、服务平台、中小企业研究讨论了《指导意见》,从明确相关定义、强化平台网络枢纽作用、突出服务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总经济师李堂兵对《指导意见》提出修改意见并强调,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及时修改完善,加快文件出台进度。要持续推动“中小企业服务提升年”重点服务工作,以企业培育为目标,打造服务品牌,落实服务工作,推动中小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