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参加全国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515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全国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陈文涛副主任,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监督检查处王千里处长在经信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谢存副局长主持,工信部无管局谢远生局长通报了2019年无线电管理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上海,黑龙江,河南,河北等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就5G基站建设与卫星地球站干扰协调工作无线电监测工作开展重大活动无线电保障打击治理黑广播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张枢主任,军委联合参谋部信息通信局肖峰副局长就无线电监管工作,军队无线电管理及军民融合发展方面分别做了发言;最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田玉龙总工程师就下一步做好2020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频谱资源管控和应用无线电国际合作无线电国家安全等方面提出新要求,做了重要指示!

无线频率台站管理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都站,省无线电监测站等单位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