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兵总经济师出席全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服务型制造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8
信息来源:生产性服务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六稳”要求,实现“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5月27日,我厅组织召开全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服务型制造推进工作视频会议,李堂兵总经济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生产性服务业处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服务型制造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解读了《关于开展“设计赋能”行动(2020-2022)提升制造业设计能力的实施意见》,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报告了2020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相关工作安排,四川省服务型制造产业促进会报告了促进会下一步工作安排,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老肯医疗科技和中建电商分别代表市州和企业作交流发言。
    堂兵总经济师在讲话中肯定了经信系统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和服务型制造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一些发展不足和困难问题,并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抢抓政策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基建”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机遇,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加快发展;三是要强化协调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会议在经济和信息化厅设主会场,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设分会场。生产性服务业处、软件与信息安全处、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和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负责同志,21个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协会、行业组织和企业代表,共150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