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带队赴成都工业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8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处
浏览量:
字体:

6月23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带队赴成都工业学院调研我厅与教育厅“共建成都工业学院”工作。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校内无线电监测设备生产实训基地“国营633厂”和“成工富创”智能制造人才培训基地,并与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


成都工业学院院长严余松表示,2018年共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推动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经济和信息化厅支持建成的“四川省电子信息产教联盟”和“电子信息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正在助推全省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建立共建协同机制,加强与经信厅系统合作,并在经信厅大力支持下,转变到服务产业发展的办学理念上来,根据产业发展需求构建人才培养模式,为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海琦书记指出,学校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我省产业发展需要提前谋划,坚持产教融合,将成都工业学院建设成为地方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要在人才共建共享上打造一批标杆和示范,推动成都工业学院建设成产业人才培养高地。


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重大装备与机械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教育培训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