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总经济师调研泸州市工业经济和中小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4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了解疫情以来工业企业及中小企业运行情况。7月8日至10日,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袁冰带队赴泸州市调研工业经济和中小企业运行情况,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企业处、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生产性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袁冰总经济师前往江阳区、自贸区、叙永县等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僵尸企业”处置、产业金融推进、园区发展等情况,前往中科玻璃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了解中小企业疫情以来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听取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出席2020年“税务助企市(州)行”泸州专场活动。调研组一行还与泸州市副市长李堂兵、泸州市经信局相关同志举行座谈。袁冰总经济师肯定了泸州在疫情期间保障工业平稳发展方面的工作,并指出,泸州市要充分利用本地特色优势产业,加强新产业新动能建设,抓住川南沿江经济带建设机遇,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全省工业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