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带队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4
信息来源: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下午,四川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带队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主要参观了天府国际机场1、2号雷达站,2号塔台,终端区,航管小区等与无线安全保障相关区域,并与西南空中交通管理局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目的是为做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前民航飞行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加强无线电频率台站事中事后监管,维护机场良好的空中电波秩序。调研组主要对天府国际机场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基本情况,机场周边电磁环境等情况,机场空管工程通信导航监视地面无线电台无线电频率许可情况,通信导航、雷达、800MHz集群通信、1.8G无线宽带专网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和掌握,通过深入交流收集机场对设置使用无线电台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以便为机场无线电安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此次调研活动是按照厅党组要求认真落实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的具体行动,是一次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积极主动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的具体实践。


厅二级巡视员李文莉,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监督检查处、省无线电监测站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西南空中交通管理局陈甫副局长、通导部李晓翼部长、网络中心王咏磊主任、建设指挥部速晓兵副指挥长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