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总经济师带队调研“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0-07-30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上午,袁冰总经济师前往益企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工作推动情况。企业处、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袁冰总经济师一行听取了益企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进建设“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该平台围绕“益政务、益应用、益智库”开展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立足“益智造、益市场、益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数字转型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赋能,目前已聚合各类优质服务资源220多家,收录整理各类涉企政策1.6万余条,“益应用”为中小企业提供在线数字化应用管理软件200余个,“益企赢数字金融服务平台”服务余额1.6亿元,“益企享工业互联网平台”已保障1.5万余台(套)设备的正常运转和在线监测。
    袁冰总经济师肯定了“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多要素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平台的从业人员结构、管理运营推广等与益企云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下一步工作,袁冰总经济师一行希望平台进一步瞄准中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和痛点,不断在服务资源整合、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效率提升等方面加大力度,提高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让中小微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便捷、高效、性价比高、精准匹配的整套服务需求解决方案,为中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