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主持召开四川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抓党建•强引领•促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7月3日下午,四川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在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抓党建•强引领•促治理”主题党日活动。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文涛主持会议,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和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参观了腾讯云数字解决方案应用案例和智慧政府应用场景大数据展示,会上传达学习了互联网行业党建相关文件,听取了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关于企业党建工作和基层治理、建设智慧社区的汇报,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党委委员结合所在单位职能职责就建立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网络综合治理已成为国家和社会治理面临的重大课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汇聚全省互联网行业力量,服务网络强省发展大局;党委委员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党委办公室建设,积极探索适合我省互联网行业的工作模式;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要遵守互联网管理规定,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平台优势,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

厅信息化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