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副厅长与省成德眉资同城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尹宏一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08-27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826日上午,顾红松副厅长与省成德眉资同城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尹宏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推进成德眉资制造业同城化发展、促进都市圈产业协作共兴、加快产业功能区建设以及健全工作协同机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座谈中,尹宏副主任介绍了同城化工作部署、发展规划、预期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同城化办公室职能职责、工作机制等有关情况,并提出合作推进成德眉资地区制造业同城化发展的工作建议。

顾红松副厅长对尹宏副主任一行来厅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成德眉资同城化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的“先手棋”,打造先进制造业极核是实现同城化发展的支撑性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议下一步工作中要遵循产业规律、注重点面结合、加强沟通对接。他表示,经信厅将会同省同城化办公室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共同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制造业同城化发展。

政策法规处、产业园区处、规划与产业政策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