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总经济师调研成都市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3
信息来源: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上半年,成都市新发生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额116亿元,同比增长36%,占全省总额的42.5%,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全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中发挥着龙头引领作用。731日下午,袁冰总经济师一行赴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中小担”)、成都市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再担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成都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成都中小担)

在调研成都中小担时,详细了解了成都中小担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服务情况及降费情况。袁冰总经济师对成都中小担成立20年来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成都中小担要继续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率先进一步降低担保费率,做大做好政银担合作金融产品,更大程度上实现低保费、信用担保。

(调研市再担公司)

在调研市再担公司时,详细了解了市级再担保体系组织架构及下一步运营目标。袁冰总经济师对成都市构建市级再担保体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再担公司坚守准公共产品定位,实现对小微企业的普惠服务,实现财政资金的有效放大,实现风险防范和可持续发展。

经济和信息化厅融资担保处和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