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省盐务局局长赵辉带队赴泸州开展工业稳增长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盐业处
浏览量:
字体: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的工作部署,加力加劲促进工业回升向好,9月21-22日,厅党组成员、省盐务局局长赵辉同志带队赴泸州开展工业稳增长专项调研。
    调研组与泸州市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座谈,全面掌握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讨具体措施,加大工作指导和协调力度,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通过实地察看的方式,调研了泸州老窖酿酒技改项目、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川南航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项目和企业,着重了解惠企政策兑现落实情况,企业运行情况以及要素保障、生产经营、市场订单、人才培养、面临的困难问题等。 

    赵辉局长在调研中对泸州市工业主管部门在积极主动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工作措施扎实有力表示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全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抓好工业项目攻坚,准确研判经济形势,压实责任,勇挑大梁,稳定工业增长。工业主管部门要立足国内大循环,推进“双循环”,着力落实好惠企政策,优化要素保障,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针对市(州)和企业提出的困难,省厅将积极解决,协调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工业经济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泸州市规上工业增加值保持回升态势,预计9月上报增长6%,全年累计增长5.5%;工业投资全年增长9%、技改投资增长8%,位居全省前列。
    厅农产品加工处、规划与产业政策处、盐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