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常务副省长专题听取近期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6-03
信息来源: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近期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并对全省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文指出,今年4月份以来,应急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牢牢稳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持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积极配合国务院督导组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5月份工作安排谋划实、措施细,希望进一步抓紧推动落实。
    罗文强调,一是继续做好西昌“3.30”森林火灾调查工作。要深入查找分析火灾背后的责任落实、工作机制、工作保障等问题,准确划定单位、人员责任,提出针对性措施建议,进一步完善调查报告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二是修改完善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推进方案。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入研究,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抓紧完善《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推进方案(送审稿)》,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三是指导督促编制其他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各专项整治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及时向总负责的省领导报告,迅速启动推进方案编制,5月18日前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