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至27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率领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调研督导组到我州金川、马尔康、理县、汶川县检查指导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省调研督导组一行检查了金川县独松乡10千伏安独线10#—17#塔、马尔康市松岗镇10千伏桥岗线浦尔玛支线3#—20#塔、理县红叶二级电厂、理县甘堡乡10千伏绿寨线17#—18#塔等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情况。调研了双江口电站建设推进情况,查看了汶川草坡电站受灾和灾后生产恢复等情况。
    刘副厅长指出,阿坝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落实到基层、加强排查全覆盖、隐患整治“动真格”、工作推进见实效,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有效。
    州政府副州长蔡清礼,金川县、马尔康市、理县、汶川县政府以及州经信局、相关县(市)经信局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