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14日,巴中市经信局到南江县督导森林防灭火通道电力配套设施建设。督导工作采取实地查看与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实地查看了铁炉坝—大坝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南江县供电分公司关于光雾山片区森林防灭火通道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光雾山片区电力配套设施建设涉及景区保护的建议。
    市督导组要求,一要统筹考虑重点景区生态保护与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建设中既要考虑森林防灭火用电的配套设施建设,也要兼顾光雾山景区生态建设,重要景点区域要采用地埋电缆避免景观的破坏;二要做好林区重点林木保护,特别是国家保护林木。重点景区采用的地埋电缆原则上沿景区栈道建设,避免占用林地、砍伐林木;三要加快推进电力配套设施建设。供电公司要严格按里程牌计划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四要加强综合协调。供电公司负责配套电力设施建设,县经信局负责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县林业局负责按照设计落实建设通道,旅游公司积极配合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