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投集团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举措落实到位,9月8日至11日,四川能投安全总监杨厚君率队督查川能水电集团平武和青川公司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到平武公司木座藏族沙坝子段、竹坝子(新驿和河口交界处)和江油关镇松树林(李族山)3-6#输配电线路以及青川公司35kV青和线(西坪段)和10kV青魏线现场清障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认真查阅了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对“四个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平武、青川公司“四个清单”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线路通道清障、巡视检查记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把总书记的理念贯穿安全生产的始终,进一步做好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措施,把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安全监督过程管控;三是加强宣传工作,提高村民对林牧区输配电设施安全认识;四是进一步加强林木防火知识培训,提升防火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强与有关政府部门、其他电力企业、各级林业和森林公安等执法队伍的联动,做到“防”“护”结合;六是加强过程管控,做好工作记录归档,确保工作有据可查;七是川能水电集团要不定期地开展现场督查,安全有序推进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