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0-09-15
信息来源: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8月21日,全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州政府副州长、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俊锋指出,自5月7日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各成员主动作为、各司其职,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当前正值主汛期,森林草原火情有所缓解,各部门(单位)麻痹思想、松劲意识有所抬头,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通道清理不畅、队伍建设不足、宣传教育力度不够等问题。
    冯俊锋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坚决扛起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突出重点,不断完善清单方案,强力整改风险隐患,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推进问题隐患整改提质增效。
    冯俊锋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检查督导,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利用到秋季森林火灾高发期这段“黄金期”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采取定人、定时、定责的措施,列出清单、排查时间、落实责任,抓紧实施,确保防火期来临之前完成整改、见到成效。
    州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海管局、亚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