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信息来源: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1月12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少敏同志主持召开全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组第一次会议,省级成员单位、21个市(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组牵头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甘孜州近期输配电设施引发火情的相关情况,传达了黄强代省长、罗文常务副省长、李刚副省长近期关于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十个到位”,坚决消除火灾隐患,遏制输配电设施引发森林草原火灾。一是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做到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到位;二是进一步健全组织指挥体系,做到职能职责明确到位;三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排除隐患到位;五是坚持“两书一函一承诺”,做到督促检查到位;六是上下联动、横向协同、齐心协力,做到相互配合到位;七是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做到规划设计和投入机制到位;八是科学论证,做到应对重大自然灾害的预案完善演练到位;九是依法依规、精准分析研判,做到灾害处置和原因分析到位;十是反映工作动态,做到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