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副省长调研督导阿坝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5
信息来源: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12日,李刚副省长率队赴阿坝州开展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调研督导工作,对进一步做好防火期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经济和信息化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刚副省长实地调研了理县朴头镇朴头村10KV谷营线116#—117#杆、理县米亚罗镇长河坝村10KV博乡线24#--27#现场,观看了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成果展示,并详细了解了专项整治情况。
    李刚副省长要求,一是要对防山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防发生涉电森林草原火情。二是要主动作为,压紧压实防山火责任,继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进度,提高隐患整治质量。三是要加强与政府、乡镇及林业部门的协调沟通,实现多方协作的防山火排查整治,推进防山火工作有效落地。四是要多使用无人机等技术手段提高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除整治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