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副厅长刘少敏调研德阳航空与燃机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16
信息来源:重大装备与机械处
浏览量:
字体:

 

 

912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带队赴德阳调研航空与燃机产业及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筹备工作,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航展会展中心,查看了会场准备和项目建设情况。刘少敏对德阳市航空航天展览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安全”二字摆在首位,高质量、高标准办好“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航空航天展览会打造成为四川航空与燃机产业的一张名片。

随后,调研组前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四川凌峰航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德阳钰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全面了解德阳航空产业的发展思路、发展现状和规划举措,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协作配套等情况。刘少敏指出,德阳市要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推进产业创新平台建设,加速人才、资本等要素集聚,切实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强化服务保障,延伸产业链条,集聚优质项目,加大对外合作力度,持续为航空与燃机产业蓄能,助推我省航空与燃机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