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敏副厅长开展“厅(局)长进大厅”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10日上午,经济和信息化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到省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厅(局)长进大厅”活动。 

    刘少敏与窗口前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窗口群众办件和服务情况,并接待了前来办事的群众,认真回答了群众提问。他指出,窗口直接面对办事群众,代表着厅机关形象,代表着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窗口人员要始终树立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的思想,发挥窗口直接服务群众的优势,提高标准化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把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 

    在听取窗口工作的简要汇报后,刘少敏对窗口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头等位置,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真挚情怀为民服务;要以便捷、高效、安全为原则,以信息化为支撑,深入推进经济和信息化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优化经办服务流程,减少不必要的材料,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