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敏副厅长一行深入巴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
字体:

12月15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一行深入巴中市调研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及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状况等工作。


调研现场

刘少敏一行率先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调研该园数字化升级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并对工程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进一步统筹谋划,合力实施项目建设,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同时要结合新基建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最后,刘少敏一行还向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英烈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

在通江县诺江镇城南村10kV诺龙线13-14号杆整治现场,简要听取了市、县专项整治办工作汇报,并查阅了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资料,对巴中在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因地制宜、有益探索、主动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少敏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二要认真总结专项整治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新的突破。三要加强源头管控,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排查遗漏、新增的火灾隐患,动态清零,确保整治效果;四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完善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长效工作机制。

在通江县工业园区,先后到四川芊菇生物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和裕德源银耳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详细了解通江银耳、芊菇的栽培,以及银耳面膜的加工流程和销售情况后,刘少敏对企业坚持走生态、有机的生产经营模式表示鼓励和赞赏,对企业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表示肯定。


深入企业车间调研

巴中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处处长卿三红、安办专职副主任蔡虎、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夏炎,巴中市经信局局长余斌、机关党委书记吴昌明,通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何洁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