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敏副厅长赴自贡调研工业行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4-23
信息来源:经济运行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抓好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省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421-22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率队赴自贡调研工业行业安全生产。调研组先后到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石油金葫井加油站、华西能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就企业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是否建立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聘请专业安全人员,特别是重点安全生产部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少敏副厅长要求市上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中央、省上有关要求,在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满产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安全生产。

   少敏副厅长一行还到中兴能源总部基地、自贡盐业学校等地调研了项目建设和协调学校搬迁有关工作。财务和资产管理处、经济运行处(安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