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敏副厅长调研中德合作智能网联汽车、车联网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汽车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按照深入推进“5+1”重点产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为加快推动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5月13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带队赴成都经开区,对中德合作智能网联汽车、车联网标准及测试验证试点示范四川试验基地项目(以下简称中德项目)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并与成都市、经开区和信通院、中汽研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厅周永清二级巡视员参加调研,汽车产业处陪同调研。


少敏副厅长指出,中德项目是国家在智能网联汽车、车联网领域唯一的国际合作项目,涉及汽车、通信、交通、电子信息、大数据与云计算等相关产业,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谋划,深入研究项目技术路径和运营模式,明确阶段性目标,务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