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为联系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按照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党史微党课支部讲的统一安排,2021年4月26日上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同志为联系支部党员讲党课。报告会由厅办公室主任曾吉明主持。


刘少敏同志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从落后走向富强的艰辛岁月和辉煌历史,分享了革命先辈在奋斗路上的红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刘少敏同志强调,党和人民顽强奋斗的历程每一个脚印都书写着艰辛,每一段泥泞都印刻着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带领各族人民夺取自由独立的抗争史,是千锤百炼不懈追求的奋斗史,是创造新篇改变命运的奇迹史。全体党员要在学好党史,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也要抢抓机遇敢担当,创新进取开新局,为实现四川省“十四五”开新局而奋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省委和省经信厅党组的带领下,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省,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强劲动力。

生动的党课引起全体学员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增强了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履职本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后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工作提升和履职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厅办公室党支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内部审计处党支部、经济运行处党支部、装备工业处党支部、电力处党支部以及四川省轻工业研究设计院党委、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党委、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四川机械招待所党支部等1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