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增添光彩 为事业添砖加瓦--省经信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4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量:
字体:

省经信委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71日,省经信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委党主书记、主任陈新有出席大会并讲话,副主任王万锟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曙光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共产党员示范命名的决定》,对省经信委机关第6党支部等3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4名优秀共产党员、5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授予四川省盐务管理局(省盐业总公司)等5家单位为共产党员示范单位、省经信委驻省政务中心窗口等18个部门为共产党员示范团队169名同志所在岗位为共产党员示范岗

向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并对共产党员示范单位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命名授牌。部分受表彰的代表作了发言。随后,与会代表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向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陈新有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委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省工业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向全省工业战线所有离退休的老党员表示亲切问候,向全省工业系统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祝贺。

向获奖代表颁奖

    陈新有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内心难以平静,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党成立95年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让我们对历史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以百折不挠的精神,不断夺取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大胜利。

集体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直播

    陈新有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一要增强想干事的思想自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二要提升能干事的能力水平,成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掌握会干事的科学方法,善于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四要鲜明干成事的目标导向,努力在务实功求实效中推动事业发展。五要把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求,真正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
    
陈新有强调,全省工业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为党旗增添光彩,为事业添砖加瓦。全委上下要在省委的领导下,勇于承担推动全省工业工作的重任。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立足当前、结合实际,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牢记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信念,为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而努力奋斗。要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不走老路,不走邪路,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全体委领导,机关各处(室、推进办)、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大会。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