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1
信息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2022年工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计划>的通知》(川经信办〔2022〕24号)要求,依据《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认定办法》(川经信质标〔2020〕115号)有关规定,我厅委托四川省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州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及公示等相关工作程序,共确定“成都宏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以航天‘五抓’为核心的精益质量管理方法的经验”等29项典型经验为2022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现予以公布。  

请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企业做好质量标杆经验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快我省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附件:关于发布2022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的通知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