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亦鸣副厅长调研南充市南部县工业经济稳增长
发布日期:2020-12-03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下午皮亦鸣副厅长带队前往南部县,就工业经济稳增长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四川英联达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恒诺电子科技公司、四川迈京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研发、营商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等情况,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开拓销售市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厅二级巡视员苏平陪同调研

皮亦鸣副厅长对南充市当前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挑大梁”的决策部署,坚持“一企一策、因企施策”,扎实抓好稳岗帮企、融资帮企等行动,确保减税降费、纾难解困、松绑除障等政策落地落实。要抢抓今年最后一个月时间窗口,抓好升规入统、项目竣工,加快形成工业经济增量,为全省工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电子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