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亦鸣副厅长带队赴宜宾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4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1月12日上午,皮亦鸣副厅长带队赴宜宾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准备情况。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宜宾三江新区涪溪智造城、四川京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苏格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并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强调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继续保持好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增长的趋势,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在赵一曼故居开展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斑驳的抗战实物,看到了革命先烈赵一曼成为一个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的历程;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一生革命,一心一意,一贯到底”的崇高品格。尤其是她那为了革命不惜牺牲一切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大家。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烈士的崇高风范,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信仰、立足岗位、严于律己、踏实工作,为推动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